劇薬_

你好!我是劇薬,很高兴认识你!╰(*´︶`*)╯属性省流勘厨昆厨勘昆姐且因为被贴脸无数次所以对勘嬷昆公应激看见就会咔,没啥别的意思只是当屏蔽tag延伸功能,你可以咔回来

一些最近有争论的解释…只是为了方便避雷打个cptag


因为外网很少有人对哈迪斯和普鲁托与帕尔塞福涅的关系争吵而是几乎全部默认了这个关系,所以我去问了一下,基本上是认为哈迪斯和普鲁托是差距不大的两位神,而哈迪斯的配偶帕尔塞福涅Persephone和普鲁托的配偶为普洛塞庇娜Proserpina的故事几乎一致,因为普洛塞庇娜的故事是几乎完全照搬的帕尔塞福涅。


不磕勘昆也不至于完全否认两人在神话中的对应关系…冥王和冥后的关系只是给同人女吃口饭的,更重要的是俄耳甫斯的故事暗示了主线剧情。勘昆作为冥王与冥后放走了欧律狄刻(小女孩)的灵魂,也有版本解读说对应冥王的勘是想要小女孩的灵魂(即想要杀死她),不过无论怎样重逢之时的四人都在神话中有对应关系——重要的是剧情而不是角色的关系。这个神话故事的剧情对应能告诉我们的是:昆虫(冥后)想要帮助记者(欧律狄刻),或许勘探(哈迪斯)也想要帮助记者(欧律狄刻),而小说家(俄耳甫斯)想要拯救记者(欧律狄刻),这才是最重要的。


还是那句话:重要的是剧情而不是角色关系,俄耳甫斯和欧律狄刻在神话中也是一对夫妇,但很明显网易更想表达的是神话剧情与角色行为之间的关联与暗示。


没必要因为不吃这对就否认了整个角色的对应关系……如果勘(普鲁托)真的和俄耳甫斯毫无关系的话,他在重逢之时剧情中的存在就意义不明了。😢

 

顺带一提:外网同样也有个解释,人们害怕直呼其名会激怒冥王,所以经常使用相似的名称来称呼。卡面使用普鲁托这个名称也可能也是这个原因。

以及:同时以两位神为原型是并不冲突的。勘在剧情上可以是对应哈迪斯,而设定上也可以是对应普鲁托(金钱相关的一些象征)。就像昆也融了很多原型一样…她甚至融的比勘还要多。

 

 

 

如果勘昆厨子看到这了能不能做口冥王冥后饭,蹭个大的,给我吃口(

以及:勘讨厌虫子不算割席,他俩相互讨厌才是真的((()本来就不是什么纯爱情侣

评论(8)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